努力结木瓜中的琼琚qwq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踏马怎么能这——么怂?!

章维【灼】

【个人目前色气的极限】

首先此篇勉强算是漆大生日点文 漆大还有执舰生!快!啊!【手舞足蹈x】

还有这是和辛寻淮的《烧》嘿嘿嘿一样的梗呦~再次表白辛大并安利《燃雪》(⊙v⊙)

以这儿琼琚文笔极其肾疼 章维 囚禁梗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  当透过视线被蒙上的那一层血色看到了章北海时,维德就感到这一切都有些不对。

  但他不知道身上碎了几节骨头失了多少血,所以只能瘫在原地不动。

  待到对方靠近时,维德才微微抬头扫视了一眼,缓慢聚焦的视线渐渐清晰,他看到章北海已经半跪在了他面前,伸手轻轻抚上了他的额角。

  他偏头避开,眼睛里有几分嘲讽的神色,或者说在用嘲讽掩饰防备抗拒,让他能有尊严地拒绝这个男人帮助。

  “维德,你能看到我吗?”维德听见他这么说。这低沉的嗓音、温和的腔调,维德可是熟悉透了。

  他就把头偏到一边闭上眼,不去看章北海。也不去作答。毕竟不管怎样他是不愿章北海看到他现在重伤无力的样子。

  那人却不依不饶,开始用什么柔软的东西擦拭他的脸颊和脖颈,抹去苍白皮肤上的血。一边还在锲而不舍着唤他:“维德,你把眼睛睁开,看着我。”

  伤口被扫过的触感酥且痒,维德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,他就忍住痛感别过头去看着章北海,目光毫无疑问是凶狠且带着不耐烦的。

  被刀剑一般锐利的眼神盯住,章北海却没有半分不自在的意思,反而温和且带着笑意地回望他:“还好,看来您的状态不太遭。”

  维德看着章北海的眼睛,平和安静没有半分敌意,就像是东方人在清水中研磨、逐渐氤氲开来的墨。他顿时也没了与之对抗的欲望,就那么半靠在监牢的墙壁上,由着章北海捯饬。

  章北海看他配合,也接着进行他的工作,笑着说:“放心,我不是医生,但在军校学过外伤的处理方式,在这里,你就先忍一忍。”这时他又发现了维德似乎有一处骨骼也伤了,只得无奈的笑笑:“这么严重,也太过了。”

  维德换了个角度,有点有气无力地看着在这忙活的章北海:“章,你们这种……咳……博取信任的方式?很无聊……”

  “最好先担心你自己,维德。我是希望你活着出去的。”

  “呵……恐怕那得等我把你们的刑都扛一遍之后吧……章。”

  章北海又笑了,他没有否认,似乎也不想跟维德玩那些虚的。扔掉用过的医用棉。他按上了维德颈部的血管,然后解开他染上血的衬衫,露出胸膛,又把手放到那里。

  “维德,我不会让你继续受刑的。”

  “咳……姓章的你在碰哪里?”

  对方的动作柔和甚至还带有几分随意的意味,可是当胸口感受到衣料剥离以后,维德清晰感受到了冰凉的空气和章北海温热的指尖在他皮肤上乱窜。他禁不住全身突然颤抖了一下,旋即尽可能地反抗。

  觉察到维德应该是怒了,章北海却没收手,反正维德在此时的抗拒他完全不看在眼里。他三下五除二把维德的衬衫扣子解开了大半,然后才稍微拉开了与维德的距离,看他身上大体的伤势,对他说:“冷静,维德,我帮你看看,不要乱动。”

维德则是怒极反笑 ,他刚张口想要讽刺并反驳上两句,章北海却突然整个人贴了上来,一边扣住了他的后颈,一边又侧过脸伏在他赤裸的胸膛上,把他整个人都牢牢禁锢在自己怀里。

  维德顿时忘了刚刚想要说什么,失了血后的他体温低了许多,就感到章北海整个人灼热的可怕,像是要将他整个人引燃,在冰上燃起烈焰。

  这种恼人的姿势持续了不知多久,维德才想起要反抗,努力想要挣开那人的桎梏,章北海却也放开了他。看着他靠在墙上盯着自己大口喘气,章北海只是低笑了一声:“维德,你伤着的时候不该这么用力。”

  他真诚的看着维德的眼睛:“我在测你的心率,你知道,我没带太多专业设备。”

  维德看了他半晌,神色阴晴不定,章北海也没什么接下来的动作,像是在等维德缓过神来。

  最后维德又笑了,他底下头断断续续的发出有些渗人的笑声。这时他单薄的衬衫已经划落了大半,因失血而白到有透明感的皮肤上点缀着鲜艳的伤痕。章北海看到维德再度抬起的眼帘后面已经有了凶狠的意味。

  接下来,毫无征兆的情况下,维德扑到章北海跟前。肩胛骨似乎是断了,他就伏下身,用牙齿咬住章北海的领带,扬起头一扯,就将领带扯下来了。

  维德喘息有些加重,不过没关系,他看到章北海自始至终没有反应过来,眼中戏谑渐深。

  他就这么侧着脸斜眼望着章北海,牙齿还紧咬着那条领带,似是因为恨极了而把领带当做了那人的皮肉。

  此刻维德冰蓝色的眼睛里全是挑衅的意味,他下颚与脖颈构成的弧度甚至可以说是优美的。那上面也挂着些许殷红的血迹,也是由于之前反抗才没被章北海擦干净。

  这下章北海原本整洁妥帖的军装制服也差不多散架了,他眯起眼看着这样的维德,没有回应这种挑衅,一如既往的神情漠然。他低垂眼帘,瞳孔中闪动的情绪没有什么攻击性,反而更类似于无奈。

  这下他们一样衣衫不整了,显得更公平。

  于是维德似乎更加放肆了些,他甚至还带着笑,尽可能凑近章北海的脸,去看他的表情。在他发现章北海神色依然平静后反而加深了笑意,直接上前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使两人近的不能再近,章北海也必须同他对视。

  稀薄的氧气就在他们呼吸之间穿梭。

  要是做出这一系列姿态的人不是维德,简直可以算做是在有目的的魅惑。可惜维德就是一条在狩猎的毒蛇,他身上的威慑远大于魅惑。

  章北海闭上眼轻叹一声,然后一把扯掉维德咬着的领带,身体稍稍前倾吻上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唇,又进一步欺身直接把维德的后脑抵在墙上,陶醉或者冷静地感受着从对方口腔中传递过来的血腥味。

  维德这次没什么过激反应,也许是考量到浑身是伤的自己这次无法靠肉体力量跟章北海抗衡,干脆放松四肢,只是在回应的过程中咬破了章北海的舌。这样血腥味就更重了,还是两个人的血交和在一起。

  章北海又抬起头,有些居高临下的看着似乎得逞了的维德,对他说:“在这里不要胡闹,托马斯。”这下这人眼里的情绪维德可是彻底看不出了。

  维德却又笑出了声,并不改变自己挑衅的策略,抬手也抹掉对方下唇粘上的血迹,笑道:“亏您也知道……这是在胡闹啊,章政委。”

  “嗯,我知道。”章北海用比维德更轻的声音回应。

  维德一愣,发觉自己的手腕已经被章北海握住。他猛的抬头,从中国军人漆黑湿润的眼睛里,第一次看出了危险的意味。

  章北海握的力度逐渐增加,维德感觉手腕处好像烧了起来。还未等他想出对策,章北海却又整个人贴了上来,把火势引遍他的全身。

  接下来他就听到章北海一遍一遍重复念着他的名字,是轻轻的呢喃。

  “托马斯·维德。”

  章北海一直重复在他耳边这么换着,直到他们周身的空气在没有一点是冰冷的,热的维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幻听。

  就在真实与幻觉中、那人的低语中,维德突然想起那双黑色眼睛里,似乎曾向他传递过什么信息,却因为太飘渺、太复杂而捕捉不到。

  总之,先这样沉沦吧。维德干脆闭上眼,任由自己的全身被热浪所包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啊啊啊啊啊啊点的时候说好要色气被我写成了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!我平时明明那么污!

不管了两位生快就对了!漆大执舰我喜欢你们啊啊啊!【日常各表白一次】
哦对了还有,用了一个黑不桑的梗嘿嘿嘿,以前聊过囚禁相关来着

评论(22)

热度(54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